close
今天是東震~板橋教室~開運陽宅班的第一天
這次是擔任第二次組長
感覺也順手了一些

說帶領十二位同學不如說是和大家彼此切磋
我們這組只有兩位男丁
不過日主陰陽相當
大家感覺也都很不錯
希望這七週都能順順利利

陽宅七週繳一千元,全勤者可以退伍佰
算是物美價廉
要了解大約要上個四五期
非常清楚反應大約要上十期
算一算又可以學陽宅,看日子,催財補庫
前前後後大約花三千~五千
就可以學到一輩子的工夫~不賴不賴
但每次九宮飛星總是搞得我暈頭轉向
不過好在有超級無敵霹靂大羅盤的幫忙
很多東西不用死背
看大羅盤就能清楚對照

其實我對陽宅系列產品~五寶中
以羅盤和八卦薰香燈為我的最愛
帶寅申沖的LAN夫人 總是身上帶著小羅盤
在去年中感應到小羅盤的優
冥冥之中 幫我化解掉兩次災難
一次是騎車 一次是開車

家裡附近巷子中總是常有車暫停
一次明明就路上沒車沒人
一時熊熊突然間~~一個人從路邊暫停車邊穿越馬路
在騎車的LAN夫人原本完全沒看見,
依照速度和狀況,煞不住了,應該是要撞上,
但在路人的腳邊竟然煞住了!!!
而LAN其實內心非常驚慌~因為已經有失魂的FU
那一霎那也不知道是怎嚜停住的???
我想是小羅盤的保護吧!!!

另一次開車才是誇張
去年年底,
西門町中華路靠北門的地方
再進行施工
那一段路段常去的人都知道
路面很不平
凹凸起伏很大
又加上地上劃線常常改來改去
公車專用道也常改
造成路面刨除又壓新線又有白線的厚度
那天下午約三點多
路上也沒太多車
老爺開車的車速不算太慢(有坐過馬六的就了)
在經過那個路段往北門方向
突然~~~一台歐兜賣~~
在LAN夫人右邊後照鏡前方自己突然摔倒
歐兜賣和車主就開始依照慣性在地上自轉
又因為加上速度的關係開始向左前方轉
我的媽呀~~就從我們馬六的右方後照鏡~右前輪~轉到正前方~
眼看要輾過她~~~
我們前方還有一台計程車
老公急急左撇加速
剛剛好在左側有一小塊施工的暫停區塊
靠著加速閃過自摔的機車騎士超過計程車
LAN夫人從看到摔車後開始抱著羅盤(其實剛好放在包包裡,抱著包包)
唸著五字箴言~~
(有求道人過的人即會了解何謂五字箴言~~重要重要~平常要演練!)
閃過了這次劫數
經過這一次事件
深深覺得小羅盤的好
趕緊放一個在老爺馬六車上
保平安~~
真心推薦~小羅盤!讚啦!!!

PS.求道:不論何種宗教的人都可求道,
簡單來說求道即是「天堂掛號地府除名」
當然要入天堂在求道後,要繼續積德行善唷!

7/18~7/19南台中教室~商道
8/8~8/10南投道場~三天法會
LAN夫人都會去
希望能夠收獲滿滿!!

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and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