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在家的嵐夫人
忙完之前要搬家的事 招待客人的事情~~~
終於有悠閒的在家中過著貴夫人的生活

但人就是很奇怪的動物
耗在家裡~當貴夫人~好像又全身上下不對勁
整天就在家瞎忙 例如:
掃地~拖地~洗碗~煮飯~掃廁所~洗衣服~摺衣服~收衣服~~~
銀行金融業務辦理~~郵務處理~~繳錢~匯錢~
諸如此類的家庭主婦工作~~

和老爺拌嘴的都是一往如常的事~
錢夠不夠用~~要不要去哪裡度假~~要吃什麼~~這類的平常事

感覺好像 LAN夫人的FU除了貴夫人的事
例如:SPA 下午茶 刷卡
其他的都弱了~~~
感覺好像當貴夫人很不賴~但又感覺怪怪的

今天和東震李老師聊
他說我命盤中~若是沒有可以發揮的舞台~對你來說是一種折磨˙
說完當下~~
我了解我心中怪怪的感覺是什麼
是一種想要做什麼卻又僅在貴夫人中打轉的不可突破
八字阿~~你怎嚜可以這麼準勒?

當貴夫人感覺很不賴~~可以晚睡晚起
悠哉的看電視 DVD 
不用趕上班 但似乎少了些成就感

這兩天在想~念了個碩士好像也沒有太多的加分
反倒是以前有工作的時候有衝勁~
不過~工作的時候因為也較無法照顧好家裡
和老爺衝突也多~~這真是兩難

現在唯一可以讓我有點寄託的
應該算是在東震學八字課和五行開運陽宅課
八字課算一算學了快一年了
很多人都很訝異LAN夫人會踏入八字這塊領域
當然這也和LAN夫人的母親大人~愛麗絲小姐有關

愛麗絲在LAN夫人結婚前(2006年4.5月)
發現~~乳癌~~

最初(大約2000年)以為只是小肉瘤
愛麗絲都不以為意
一直到2006年有疼痛感才找醫生
醫生診察後發現不妙
立即安排開刀
當時醫師說,摘取部份肉瘤即可,這種狀況五年存活率約90%

後來開刀中~醫師開到一半出來說~
你媽媽這是惡性腫瘤也轉移到淋巴
需要做全切除手術~
頓時晴天霹靂~~~

雖然LAN夫人在ICU待過
但~~自己的家人~感受是不同的
全切除這件事~讓我很猶豫
因為愛麗絲在手術室中~無法簽同意書
重點是在完全沒有準備的狀況下就要被切除
這是情何以堪????
但為了命~~也只能默默接受
我替我的母親大人簽下這張手術同意書

愛麗絲醒了後
知道自己的狀況後竟未對自己擔心
只問~爸爸有沒有很擔心~~
天ㄚ~~我的愛麗絲媽~~也太愛老公了吧!!
(我有再向我媽學習愛我羅伯特爸包容我羅伯特爸的那種方法)
(因為我的羅伯特爸很碎念~很囉唆~有時老番癲)

被醫師診斷
乳癌第三期~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化療~化療~化療
LAN夫人結婚的時候愛麗絲才剛做第二個循環的化療
所以都帶著漂亮的假髮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電療~電療~電療

治療期全程大約一年(2006~2007年)
最後一次因為愛麗絲的癌指數一直下不來
所以自費打了酯三醇~
這是乳癌的最終治療藥物

完成了所有化療後~我辭去了工作
想多陪陪愛麗絲
陪他到處走走 散散心
愛麗絲想去大陸九寨溝看風景(2007年9月)
羅伯特爸隨即招了一團(都是濰精慈善會的會員)





在旅途中
愛麗絲遇到在東震的李老師
聊天之中愛麗絲說想知道一些養生保健的東西
李老師同愛麗絲說
回台灣去上一些中醫養生的課看看
就這樣回國後愛麗絲主動找李老師去了東震
了解命盤 開始學習養生保健

也因為我想要多陪陪愛麗絲~
所以也和她一起去上課~這樣會感覺有陪到愛麗絲
當然除了陪愛麗絲
另外就是想處理好我和老爺之間的摩擦
夫妻間總是會有許多細細小小的事情
要磨合 要包容 要改變
但身為寅月的我和辰月的爺
怎可能退守己見
當然這就會引發一連串的考驗

在東震學八字後
開始想很多
姑且不論是不是準或是相不相信
從我愛麗絲身上看到的只有好的狀況

2007年12月
還記得那天回診~
醫師說愛麗絲有很嚴重的骨質疏鬆~~
但我明明看見診間的電腦斷層顯示
MULTIPLE BONE META
(愛麗絲被醫師診斷有多處骨轉移的狀況)
癌症指數破百
LAN夫人立即詢問
請問我媽還需要做什麼治療?要用什麼藥?
醫師搖搖頭說 不用 不用 不用
先打每個月一次骨頭的藥(類似保骨劑)
不用打化療
在愛麗絲還搞不清楚的狀況下
離開診間

LAN夫人藉故拿藥單又進入診間
詢問醫師~請問我媽真的不用打藥?
醫師回答:已經沒有其他的藥可以用了
詢問醫師~那我媽還可以活多久?
醫師回答:~~~無聲~~~搖搖頭~~~聳聳肩~~~
詢問醫師~那我媽還可以活一年?半年?
醫師回答:~~~無聲~~~最後說:這都不一定~~~

就這樣~~LAN夫人的眼淚在眼框中打轉,心很痛~
愛麗絲還在外面~要忍住~要忍住
印象很深的是長庚醫院門診間的門上
在視線剛好可見之處貼了一張紙寫~
深呼吸~放輕鬆~
我看了那張紙~做了兩次深呼吸~放輕鬆~
止住了淚水 開啟那扇門離開診間

愛麗絲以前(30年前)也是檢驗師
若不說斷層的結果光看癌症指數她也知道怪怪的
也因為西醫沒有積極的治療
所以愛麗絲開始使用東震養身保健產品(中藥材食療)

三個月後(2008年3月)
回診複檢,癌症指數竟然奇妙的下降至60多
醫師非常訝異!!
記得哪次醫師皺著眉頭
我還很害怕的問醫師~這樣是不好嗎?
醫師回答我說~沒有是非常好~降下來太多~非常好
(PS我想醫師疑惑的原因是其中醫師並沒有做任何足以影響癌症指數的治療)

就這樣~愛麗絲開始非常有信心的接受東震中醫養身保健產品
這一路下來已經一年多了
到2009年1月愛麗絲癌症指數降至7點多
我很感謝上蒼給愛麗絲多活這些日子
也希望愛麗絲能有更多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and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