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震~全方位課程

上星期日和母親大人~愛麗絲小姐一同到東震板橋教室上課
板橋教室在府中站一號處正前方農會大樓的11樓
(我通常都和愛麗絲約全家便利商店相等)

為了搶好位子(越前面越好,這樣才不會被擋住)
九點的課兩位貴夫人八點半就到了
沒想到~~竟然門還沒開~~
我想這些經委(教室的經營委員~也就是教室專門的工作人員~他們都是志工唷!)沒料到大家這麼早吧
九點開始報到
選了第二排的位子~因為可以跨腳~呵~~
也遇到很多同修開運陽宅課的同學

今天的主題是
1.東震與世界接軌:張秀琴督導(南投教室)
2.美美一夏:謝翼任督導(南投教室)
3.快速解盤之臨門一腳:超級重量級~龔正義督導

1.南投教室:張秀琴督導:東震與世界接軌

這堂課我的心得感想~

讓我看到一位中年婦女
在職場上的發光發熱 是多麼的自信 是多麼的替自己感到驕傲
另外~下一個世代 是大中華的世代
而『正五行八自學』
是大中華五千多年的傳承
源自黃帝時代~經過無數應用流傳至今
是華人擁有的獨特的學術學問

上述講的似乎很遠大 很崇高
但在LAN夫人心中~只CARE~~因為我覺得八字真的狠準
哈~~LAN夫人似乎有點膚淺~~ㄎㄎㄎ....

重點是~未來在台灣各縣市的11個教室之外拓展更多教室
希望每縣市都有~當然這就要厲害之人~
你只要再你的縣市當月業績做超過五百萬
公司自然就會設一個教室!!
不過LAN夫人算過五百萬,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找368個人來學八字課
因為一個人入會費(1000元)┼終身學八字課(12600元)課程
總共需要:1萬3千600元
但對於LAN夫人來說~好像沒這麼簡單~叫我拿368元還比較快~哈~
但是聽說新竹快要開了~那表示真的有人達到!!!
厲害!厲害!佩服~佩服~~~真的有人很努力!!

另外東震公司打算在大陸設據點
有興趣到對岸打拼事業的可以開始準備
因為一個優秀的八字學老師 要用時間和人事物累積
第一~要學會這套『正五行八自學』:沒有工具怎麼拼勒?所以要把工具的用法學好
第二~要學回如何批盤的應對進退:有工具不會講也不行!要多批盤,多練習,多向老師請益
第三~要懂得如何開運養身:沒有健康的身體,怎麼繼續賺大錢勒!!
我想最遲不會超過五年~一定會在對岸火的很!!

LAN夫人覺得有時候學八字 是要看緣份的~
學了有什麼好處 別人告訴你 都會質疑的
惟有自己學了 感受到什麼 應證到什麼 或是體悟到什麼
才會深深覺得它的好~
但還有很多人多歸學 明著已經知道了卻又不改變
那不等於沒學 再來說 這沒用 這不好 這還不是發生了....之類的
有時候想想~這不順那不順~很大部分起因源自於自己矇蔽自己 自己害自己吧!
唉唷~~扯太遠了!
下堂課~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and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